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总是丢三落四的:老了还是没有成熟

(2011-03-14 09:16:08) 下一个


最近好像总是丢三落四的总不在状态我脑子里的那个Nothing Box 的体积好像不但越来越大了而且数量好像还越来越多了。 (著名的 Nothing Box 出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VCD9QMAMI

有一天早晨开车出门儿一直到到快天黑了才回家,到了家里一看车库门儿大开里面黑洞洞的妈妈咪呀这车库怎么开着呢是不是来了抢匪盗贼索马里海盗或者是李医生到访?仔细一看另一辆车孤孤零零地停在那里。于是我在屋子里仔细地巡视了一番除了车库门大开整一个空城计之外没有任何变化茶几上的钞票还在桌子上的IPAD还在卫生间里的笔记本电脑还在几个床底下的金砖金叶子还在估计是我自己出门儿的时候开车就走忘记关车库门儿。(这如果是金叶子丢了以后怎么和AQW交代呀?)

现在早晨起来看家里的前门侧门后门儿开着是经常的。每次看到这些门开着就想:下次睡觉之前一定要认真检查锁门了不然浣熊狐狸猫猫狗狗狐狸精女鬼第三者什么的进了家里该有多麻烦呀!可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一看,奶奶的,这几个门又没锁!

还有N次,米和水都下锅了,就是没有摁下按钮,等吃饭的时候才看见那米是米水是水生米生水根本就没有加热!郁闷!

买了水果蔬菜鲜虾活蟹小酒大肉的搁在冰箱里经常是放的过期了也没有吃,不是不想吃是没想起来,换句话说:忘了!

出去忘带钱包驾照那是常事儿了反正你不犯事美国的警察永远也不会检查你的驾照但是买东西你不带钱包人家不让你拿走呀这里不是中国熟悉的小商贩可以赊账的因此开车掉头打U特嗯回家拿钱包也是经常有的。

最惨的就是忘记付各种账单了。花钱的时候挺顺手但是账单忘记付了最后只好多交钱息事宁人奶奶的现在这生活太安逸了怎么总是丢三落四的?是老了还是没有成熟?

记性不好忘性挺大,这叫什么人什么事儿呀?

《版权丢三所有,翻印落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你需要一个记忆力好的人给你当家庭秘书,呵呵,我毛遂自荐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