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令人心寒胆战的东部:雪深三尺

(2011-01-21 08:15:59) 下一个

按照计划是从华盛顿出来之后直飞波士顿,然后从波士顿开车去撕谱润肺而得的 NBA Hall of Fame 同NBA名人堂掀开一个中美友谊的新篇章。

在华盛顿同Tony 友谊了,同阿联拥抱了,同Peter 握手了也欣然接受了Ted写的厚厚的书,就要去毒辣斯机场飞波士顿了,华盛顿DC的天空飘着雪花。突然,我的手机响了。

“Hello,A Niu, we are having snow storm in our area, it estimated 18 inches of snow in next 12 hours. If you are able to be landing in Boston, you will have hard time to drive two hours to Springfield, if you are able to drive to Springfield, the city will be all closed and you will have hard time to get out of here。”NBA名人堂的老大焦急地说。

我赶紧查看天气预报,妈妈咪呀,那里果然下大雪,不仅仅是波士顿下大雪,美东都在下。

Tony 很诚恳地说:“阿牛呀,别走了,我儿子从华盛顿到纽约的客车都停运了,到我酒店吃饭了!”

波士顿大雪、纽约大雪、亚特兰大大雪机场关闭,全美大部分地区都在下雪。现在的华盛顿已经是风回雪舞了。

和Jack商量紧急决策:不去波士顿了也不去撕谱润肺而得更不去大苹果扭腰了,还不能在华盛顿死等天天吃人家Tony的海鲜,把人家吃穷了怎么办呀?先定机票,再定酒店,然后去 Tony 酒店吃饭,第二天一早咱回咱那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的圣地亚哥。

就这么定了,分头行动,我定机票,他定酒店,Jack 联系Tony, 然后又去了 Tony 的海鲜馆子。

又是一番友谊长存在Tony的餐馆儿饕餮完毕,外面已经是铺天盖地的大雪了。我掳了掳袖子对新司机小林说:“我来开车!”一行人上车直奔巴尔地摩机场。

雪真是大,雪团扑面而来就像是天降白面。雨刷子刷到最快依然是模模糊糊。395高速公路上时常有车滑向路边,三条车道只有中间车道在用。所有的车都打着蹦儿灯,车速不超过每小时20英里。

看人家这雪下的!

波士顿的朋友打来电话:“俺们这里的雪已经有膝盖深了。”

林海雪原呀?

将近夜里十一点,才开到巴尔地摩机场的酒店。一看酒店大家都傻了眼了,异口同声地说:“怎么又是万豪呀?”(一路一直住万豪酒店,同样的早餐,同样的菜单,都吃腻了。)

大雪无声落下,停车场上所有的车上已经有快一尺厚的雪了。

一夜无话,我开着窗帘看着窗外无声的大雪。

第二天一早,波士顿的朋友电话:“牛哥,还好吗?”

“好呀,你们那里雪还在下吗?雪有多深了?”

“幸亏你没来,雪已经淹了Mailbox 了。”对方很平静地说。

上帝呀!美东的乡亲们怎么活呀?深深地同情!

《版权大雪所有,翻印狂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de168 回复 悄悄话 san diego is in 70s, s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