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念之间,文字水平大涨!

(2010-12-23 09:19:31) 下一个
有的时候寒窗苦读十年也没有什么长进,也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时刻,今天,朕感悟了!

有位朋友发来祝福:圣诞快乐,节日安康,新年幸福,来年健康!很好的祝福词儿我们也司空见惯了。

突然一想,圣诞快乐不快乐关我鸟事儿呀?我快乐就行。新年幸福不幸福胡凯儿斯?我快乐就是最大的快乐!节日怎么安康,安康不安康又如何,我和家人朋友安康便好,来年就不用说了你健康我健康大家健康,来年谁能在乎呀?

因此,俺大笔一挥:祝您圣诞快乐,祝您节日安康,祝您新年幸福,还祝您来年健康,括号:其他的不管也管不了!

突然感觉到自己文学水平有长进。祝那个圣诞快乐了几十年了把圣诞搞得那么火,原来一直没有祝贺朋友只祝贺圣诞了。有错就改,现在也不晚!

别怪我较真儿,都是和围观学的,要算账去找围观!(找李医生也行!)

《版权祝贺我所有,翻印圣诞节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幸福不幸福胡凯儿斯?我快乐就是最大的快乐!”

好像在哪里见过这句话叶~~~~ 祝快乐幸福!
houston_sun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亏你想得出来这么牛的语言!祝你来年文字水平继续大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