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崔哥,你千万可别怪我呀!

(2010-11-10 23:06:09) 下一个
注释:北京人现在说“灭”的意思已经不是过去的意思了。这个“灭”有挑战、有PK的意思,并不是消灭的意思,请广大南方同志谅解!我昨天发的帖子说崔哥灭立波也不是把周立波掐死的意思。

我和北美崔哥无冤无仇也素昧平生但是我想说几句公道话。

长相论:Talk show 是论口才而不是论长相。美国的捡来农那个大下巴比谁都难看但是听众比谁都多,大卫莱特曼比谁都难看但是比谁都火。北京人就那长相你看侯耀华侯宝林李文华还有崔哥不都和周口店的祖师爷长得差不多吗?就连牛哥我除了比北美崔哥高点壮点帅点英俊点儿之外整个模子也都是那个熊样儿一个鼻子两个眼你看脱口秀阴交宜就是一乐管人家长什么样干什么呀?谁脚上还没有几个鸡眼?咱就评论嘴上功夫说人家长相就有人参公鸡之嫌。

才华论:有人说的好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崔哥和立波各有各的优势。立波的英文也露两句但是词汇量也就是在二百和三百之间可是崔哥可以用英文朗诵用英文唱歌虽然是一口的北京英语但是亩们北京英语也是首都英语呀!至于笑料部分南方人听不懂北方的幽默我们也不懂立波的打桩模子人家各有各的幽默立波的清口上海人意会而崔哥的段子旅美华人心领。

科班论:现在还真的不论科班不科班了。很多人说了一辈子相声也没说出个名堂来但是有人第一次登台就得了爱美奖。拾掇拾掇包装包装咱也能把崔哥给整成一个油头粉面风流倜傥的帅锅!立波哪天不化妆儿崔哥什么时候画过妆呀?你看那姜昆倒是科班出身现在夕阳西下没有新东西了。

买票论:上海人捧周立波是因为上海没有什么娱乐当然要看周立波了在上海看个2012都要排两天的队。美国好莱坞每年光电影就有1500多部还有千百个电视台上万个节目职业篮球职业棒球职业冰球职业橄榄球职业高尔夫球你看得过来吗?当然,崔哥要到了卖票的阶段还需要好好努力一番。(崔哥,您要是卖票的话先给我牛哥送几张呀!)

说良心话,立波开始的段子的确把我给笑翻了但是现在立波只能咯吱我笑了。崔哥的段子不用咯吱我我自发的笑。还是那句话,谁没有新段子谁就是那被灭的主儿。

《版权有,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et 回复 悄悄话 崔也就是那个爱国老坟青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