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二)

(2010-07-27 09:20:46) 下一个
晚上到我们这一带比较火的 Buca Di Peppo 给小师妹接风洗尘。

早就预定了座位 Buca Di Peppo 里人声鼎沸我们坐在一个角落。要了咖啡和饮料。“饮料里我不要加冰呀。牛哥,你也别要冰,他给你一大杯冰饮料就给的少了!”小师妹善意的提醒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美国餐馆儿里,的饮料和咖啡都是免费无限量续杯的,都是 Free refill 。”我小声地解释道。

“Free ? 啊,那是自由的意思,自由续杯?有意思。”多夫娜的学习精神不错。

菜单拿来小师妹眼中茫然:“牛哥,这个 Pork 是什么呀?”

“啊,Pork 就是猪肉,这个是羊肉,那个是牛肉, 哪个是。。。。。”我解释。

“猪肉不是 Pig吗?美国英语猪肉叫 Pork 呀? ”真是穷追猛打呀。

“俺的姐姐呀买糕的,猪叫 Pig 猪肉是 Pork ”我有点晕。

“这个我知道,海食品,Sea food, 这个是意大利面条不过发音我发不准。”小师妹也有谦虚时候。

英语汉语中文英文的过了大半个晚上我点的菜基本扫光了但是给小师妹点的菜她是一点儿没动:“牛哥呀?我喝饮料喝太多了,你想想呀,六大杯饮料不加冰五杯咖啡还加了五杯伴侣我现在是又兴奋肚子又涨,你等等,我再去一趟WC,就是洗手间。”

“好,你赶紧去吧。”我偷偷地瞄了一眼给她点的大龙虾。

一夜无话。

早晨起来有人敲门儿:“这么早你去哪儿了?”我看见小师妹精神抖擞地进来了。

“我去外面走了走然后大声朗读了一会儿英语!I love China, I love my motherland,  就是我爱中国,我爱我的母亲土地!这儿的人真友善,还和我说morning! 就是早晨。 不过,他们怎么不说 good morning 呢?”

咣当!我倒呀!(这,这,这可不是校园的早晨呀,没招来狼狗吧!?)

好像未完可能待续。。。。。。

《版权绝对没有,翻印根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写的不错. 动词用的很多. 仿佛活生生看见你俩在吃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