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杯心态

(2010-06-25 09:05:56) 下一个
世界杯心态

最失落心态 — 意大利:罩着无数光环拥有最多大牌球员的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垫底是本届世界杯最失落一族不但使千千万万意大利球迷和意粉们涙洒衣襟也使这些拥有足球技术足球哲学和足球血统的球员们潸然泪下。

最阳光心态 — 美国:即使两个绝好进球被裁判抹掉使得美国队踩在被淘汰的边缘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的最后一次努力中打进一球并且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It is just a game/it is the way it goes. 没有抱怨没有疯狂没有报复也没有放弃。美国人对世界杯比赛的心态阳光、正面、健康。这样的球队是最可敬的也是最可怕的!

最淡定心态 — 新西兰/象牙海岸:胜故可喜败易欣然反正这世界杯来不来都成来了就是赚了从来都没有想过小组出线我们的长项是放羊又不是足球到南非来自然环境社会环境都不如我们新西兰也不如象牙海岸小组赛有意大利和朝鲜垫底我们潇洒走一回!

最龌龊心态 — 法国:骂教练瞪裁判兄弟自残罢训罢练法国队的表现真是龌龊。非法应该让法国把以前的世界杯冠军都退回来品德不好就别上足球场球迷再多也不灵!

最坚强心态 — 韩国:我踢不过你我跑死你东方不亮西方亮我就不信这么大个足球场都是你家天下。韩国凭自己的努力终于闯入16强了。

最平稳心态 — 德国:管你世界上说什么也不管我输给谁反正我小组出线了你评论你的我踢我的咱先出线再淘汰英格兰谁笑到最后还不知道呢。

最踏实心态 — 巴西:虽然已经赢了两场但是朝鲜和象牙海岸都是名不见经传的足球小字辈儿不够我们收拾而人们对巴西依然是雾里看花不明白今天的巴西队是什么路数。我巴西先在这里入了围同时看你们怎么表演反正决赛场上没有我巴西是不行的。

最酸楚心态 — 朝鲜:本来想报一箭之仇但是被人家灌了七比零人穷志短呀看看韩国和日本都出线了我们听了伟大领袖金正日的教导也没有小组出线酸楚的涙第一场开始就被人民的鲁尼给流了,我这第一替补金正急都快急死了!

最努力心态 — 日本:抛开民族国家不说,日本队踢得很好。从整体配合到脚下功夫从技术到战术都不错。赢荷兰三比一是正常的。日本足球队的努力让我们全部都正眼看他们。

最狂妄心态 — 阿根廷:马教练张狂因为人家有冠军头衔梅西张狂因为人家有脚下功夫整个阿根廷队张狂因为有全世界媒体的舆论和球迷的呐喊同时阿根廷也有三战三胜的狂妄资本不过不知道咱阿国能够狂妄到哪一级?

最张扬心态 — 西班牙:在世界杯开战之前西班牙的呼声是最高的但是现在西班牙一胜一负连出线都是一个问题。张扬的西班牙热衷于作秀而忽略了残酷的足球。希望西班牙能够小组出线也能够让堂吉诃德的后裔们在第二阶段继续张扬。

最不进取心态 — 印度:你踢你的足球我搞我的软件你狂你的南非我炖我的咖喱。我也不转播世界杯我也不努力世界杯啥时候你们求着我们举办世界杯我再考虑行不行。世界杯,WHAT? WHO CARES.

最变态心态 — 中国: 最无聊的就是有媒体讲搜狐头版登出来的人家韩国出线了中国将会间接受益最无耻的就是韩国队出线朝鲜队拼命日本队进球你们说是亚洲人的骄傲。一大堆名嘴白岩松张斌刘建宏韩乔一提起世界杯好像就是他们家后院子一样还有那个女主持王梁比男主持还噁。自己不能射看到别人射瞎激动什么呀变态都变成这个样子了还有没有点廉耻?

《版权心态所有,翻印瞎评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