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 — 买了东西捐东西

(2010-04-16 12:38:48) 下一个
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 — 买了东西捐东西

搬一次家就是超级折腾一次而这次超级折腾的过程又一次印证了我姥姥的名言:“有钱不买半年闲!”

不知道为什么家里大大小小的挂钟闹钟有几十个突然发现有些计时器从来就没有用过也记不得当时是为什么买的,自己看着这么多的时间催命鬼自己都烦因此,把所有不用的计时器全部集中到一起也不用麻烦了就一个字:捐!

还有一个令我费解的事情就是家里有很多很多的各种CABLE:几十个电源转换器,几十条RCA CABLE, 几百尺的电话线,几百尺的音响线,几十条同轴电缆,几十条计算机用的各种CABLE和各式各样的电源线好像我家是开电器配件的商店似的。还是一个字:捐!

还有很多部电话、各种监视器、各种充电器、各种奇形怪状的小电器平时都看不见一搬家全都出来了很多东西我根本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买的赶紧的捐了吧!

前半年一个朋友兴高采烈地开车来了并且带来俩沙滩椅说:“今天这个沙滩椅减价我买了俩也给你买了俩二十块钱一个俩一共是四十块钱!”既然人家连钱数都说好了咱也不能不掏银子呀于是四十两银子就给了人家商店了可是自从那沙滩椅买来之后这半年我一次沙滩都没有去过这色彩鲜艳的沙滩椅就在旮旯里一直呆到现在于是也就集中到那个字一堆儿:捐!

原来买的瓷器也有很多年不用了杯子呀酒具呀各种摆设镜框画轴家具锅碗瓢盆很多东西都和现在的房子不般配了。于是一箱子一箱子的捐赠物品都堆在车库里我一边收拾一边感叹:“俺姥姥真是太英明了!”

其实,俺老爹也很英明三十年前就经常教育我:“生活不要太奢侈了,一铺一盖一穿一戴一碗一筷就够了!”我没有听我姥姥的话也没用听我老爹的话家里的格局应了我老妈的话:“破家值万贯!”

这几天每天都开着我的蜜你腕去捐东西一次一大车人家古德维尔的大叔大妈都认识我了。不知不觉地一共捐了十大车的细软了。

有钱没钱以后别瞎买东西了!

《版权折腾所有,翻印搬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有钱!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