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六

(2010-02-01 07:50:03) 下一个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六

这几天每天都要面试几个GC老美的老墨的老欧的老杂的看来美国真是一个信息社会打进来想给我做评估的公司就更多了搞得我都烦了看来找工作难当老板也难于是就说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但是今天的一个电话让我改变了主意。

今天的电话是一个Solar Energy公司打来的要给我家里装太阳能电力系统这个问题我还没有在装修的大盘里面考虑过。

人家说了,圣地亚哥是全世界用太阳能最好的地方每年有超过320天的明媚阳光你这房子装一个5000瓦的太阳能系统不但用不完那永无止境源源不断的阳光能源而且还能有多余的电力回馈社会和母亲地球多好多高尚的事情呀!

说来就来人家不一会儿工夫就来了看了房子照了照片说如果安装两天完工而且帮助我检查房顶没有任何的费用又过了一会儿工夫人家就把报价送来了先是感谢信然后就是统计表格和安装太阳能的好处最后价格出来一共一万一千多块钱我这房子今后就不用交电费了而且一年以后才付款多好的事情呀我心大动!
正好在比亚迪美国公司的老总打来电话我就和他说了安装太阳能系统的事情那位老弟说:“没问题,我提供你所有的电池,你知道比亚迪的电池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我免费提供给你电池你只需要在房顶上把太阳能板摆成BYD就成了,那样所有的飞机都能看见我们BYD的广告了,哈哈!”(注:比亚迪是国内著名的电池生产厂家全世界七成的手机电池是比亚迪生产的或者是套牌生产的现在比亚迪生产的汽车已经是全国销量第一了)

这事儿我看成,但是就是怕那个飞行员会中文,一看这BYD三个字立刻联想到:“不一定!”

根据以往的经验每次装修房子都end up with 大动干戈我估计这次也不例外原来就像搞一下地面换一个厨房就行了现在地板厨房卫生间里外粉刷换大门漆二门整后门整治空调全新大件小件安装太阳能电力系统更新安防系统后院子增加一个篮球场兼羽毛球场兼网球墙再加一个Patio 前院子砍树铺草种鲜花我估计最后搞不好还要增加一间屋子反正伟大的阿里斯蒂德也说了不折腾白不折腾!

明天选定了公司之后就开始让他们给我做计划然后就是驱鬼撒米求神佛保佑让释迦穆尼穆罕默德耶稣基督安拉玉帝莎士比亚亚里士多德马克思毛主席邓大人关二哥全部暗中赞助放鞭炮敲锣烧香开工大吉!

《版权装修所有,翻印麻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indangel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的地板用的是哪家?我忘了你的电话了。hanqi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