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四

(2010-01-27 13:13:07) 下一个
要疯狂,就买房!—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四

很多大侠都劝我不要用没有执照的中国人来装修你的房子他们说的都挺有道理的于是我就到网上去查一查附近有没有什么非中国人的装修公司一google我google出来一大堆的阴发嗷没熏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一个网站叫做contractorsfromthe hell.com 中文翻译是从地狱里来的装修公司看人家这名字起得多有创意呀!

其实我还真想用中国的公司也让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挣挣我辛辛苦苦挣来的银子。

这个contractorsfromthe hell.com网站历数了全美各地装修公司的罪恶和丑行从无执照的装修个体户到美国大牌Home Depot反正痴男怨女受骗上的的不少并且把他们的惨痛经验写出来同大家分享:

1)一定要用有执照的装修公司!
2)一定要有客户的推荐信和公司的背景调查!
3)一定要看清楚合同是他们自己做还是包工出去做如果包出去做还要有另外的合同!
4)首付款不能超过10%或者不能超过过$1000块钱!
5)所有的材料一定要写清楚品牌、型号和价格!
6)一定要锁定完工日期!
7)一定要亲自监工有任何问题现场解决!
8)一定要有保险而且索取保险单的复印件!

反正一定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不然的话你就会掉进陷阱不但装修质量不好生气花冤枉钱搞不好还会惹上法律官司。

加利福尼亚还有一个 Contractor bidding system, 你要做什么就选几家好公司来为你的装修项目来竞标我自己感觉这个法子很不错就留了电话结果今天早晨一早就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我选中的五个五星级BBBA+的公司全部有电话打进来约估价的时间看来勤劳勇敢的美国人民对于帮助他人有着极大的热情我为来五天的日程也安排好了另外还有两家安装太阳能的公司来给我估价安装节能产品!哈哈,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有知识就是厉害!

今天上午来了第一个公司来评估装修项目那老美真是信心十足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但是,明儿还来一拨儿呢。

《版权公司所有,翻印装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