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绕道香港 -- 签证风云

(2009-06-22 09:00:36) 下一个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港办事处的办公时间是9:00 — 12:00, 2:00 — 5:00. 我早晨九点准时到了外交部驻港办事处门口,哇,哇,哇哇哇,门口有上百人在排队了男人女人中国面孔外国面孔黑人白人一大堆。。。。。太过分了。

人在屋檐下怎敢不低头,我只好排着。

排着排着就排到了。过安检,上电梯,拿号儿,等待。。。。。。

我没有办签证所需要的照片,所以,就要在当地照一个。那个照相的地方就是用钝刀子宰人的地方,照一个护照相:$40, 香港人还真黑:“你照不照吧?AZBZ”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港办事处的规定,一般的签证是七个工作日,如果你想早点呢?就交点儿钱,三到四天拿签证。要想特快就再交点钱,两个工作日拿签证。如果想要超快,那就再多交点钱,24小时拿护照。都是钱催的。不过,如果没有关系的话,钱爷也就跑24小时不能再快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港办事处窗口都是美女但是都是水泥脸钢条声音。没有表情没有音调好像我们欠他们$1370一样。真的很过分呀。

冰冷的声音水泥的面孔,抱怨也没用。交了护照和照片,应付了给我出的难题,明天来取护照。哼,等哪天你们犯到我的手里,看我不把你们给热情死!?

去过N个中国大使馆,哪家都不值得表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的中国领事馆还是很不错的,比美国使馆强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