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 (二)

(2009-01-10 01:09:46) 下一个
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 (二)

嗨,我还没有透露怎么分李医生的细软的细节他就开始紧张了。估计李医生先是去银行租了个大号的保险柜把家里的现金、钻石、名表、股票、基金、存折、蜜蜡、象牙、古董什么的先存进去然后化妆成老百姓再若无其事的走出来。其实,我距离李医生家还有两千多公里呢,一时半会儿的还到不了,先甭紧张松弛一下您那一直紧绷着的小神经。

从文学城互联网上下来已经十点多了。大家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锻炼身体是比不可少的。离家里不太远的地方就有一个“高峡出平湖”—— Miramar Lake, 咱骑自行车去,一方面看湖光山色,一方面欣赏金发美女,再一方面呼吸新鲜空气顺便把咱的身体也给锻炼了。于是,把咱那不太贵的 Mountain Bike 架到车上直奔 Miramar Lake.

实话实说,不骑自行车已经至少20年了。十多年前骑过一次把俺的屁股沟子给硌得够呛结果就再也不骑了。现在是经济萧条锻炼身体就不能太奢侈了LA FITNESS是不去了,倍力健身也不去了,私人的健身教练咱也不请了。骑辆 Mountain Bike, 戴一个深蓝色的头盔,露出健康色的大小腿,咱也潇洒走一回。这次我牢记了十多年前硌屁股沟子的教训专门买了一个非常非常软的屁股垫儿摸上去就和摸那个啥那么软,哼,看你还硌我不硌!?

这 Miramar Lake 可真的是不错,群山环绕,水面就像一块蓝色的缎子。围着湖一圈是五个英里的 divided road, 路上金发美女成群有自己锻炼的也有推着天使车子锻炼的。我一上车变感觉到了青春上身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多岁天天骑自行车的时候不同的是那个时候骑的是永久牌自行车现在骑的是宽胎的山地自行车那个时候骑两个小时都不累现在刚坐上去屁股就感觉到有强大的压力自己还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哼!天下事难不倒英雄汉!疼就疼吧,权当请了一个下重手的按摩师进行前列腺按摩,对身体还好呢。

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估计那“重手按摩师”把俺的屁股沟子都给按肿了。下了自行车走向汽车的姿势绝对是X型的。TNND,这压力压强都够大的,以后谁敢欺负我我就用屁股坐他!

午饭时间快到了,经济萧条了,咱也就不四菜一汤了。随便找个地方吃点饭填填肚子得了。;快餐的In & Out,日餐的 Todai, 中餐的熊猫把费,老美的 Hometown Buffet, 越南的沙茶牛肉粉,韩国的石锅拌饭,希腊的 Gyro, 意大利的 Taste 还有西班牙的海鲜饭反正可以选择的种类挺多。民以食为天吗即使是经济萧条也不能亏待了自己呀?午餐应该吃的像个平民我也就随便凑合一下得了。做人总得低调一点吧!?(怀念在成都吃饭的地方呀!!! 点了菜之后会有人来给你按肩膀,揉胳膊,捶后背让你在吃饭之前着实地享受一下。)

(未完待续)钱挺贵的买眼镜看这帖子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