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铁柱哥,走好!

(2008-09-14 08:56:46) 下一个
大柱走了,我哭!

基本上是一年和大柱进的八一队,他打大球我打小球他的个子大我的个子小。

吃饭都在一个食堂,我们都稀罕他那大个子经常和大柱子开玩笑,大柱从来都是笑呵呵的,有的时候大手一胡噜就把我们几个小脑袋给整一边儿去了。

后来,都去了国家队,我没出息退役的早而大柱则在国家队呆了二十年。

都在北京,我和大柱不常见只是经常发个短信惦记一下。

大柱走了,我哭。。。。。

不说了,我接着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是穆铁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