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晴了,迷路了。。。。。。

(2008-07-12 16:04:36) 下一个

北京的夏天,早晨四点多钟天就见亮了。

 

今天要早起,去机场接从美国洛杉矶飞来的重要客人。

 

五点钟下楼,把车从车林里面左右右左左右右右左的倒出来,还好,没有蹭着谁。

 

从小区出来上三环半然后直接上四环四海桥然后直插机场高速公路了。五点十来分的时候,太阳已经非常刺眼了。

 

今儿个是个好天,响晴薄日的,嘿嘿,不戴墨镜扮成个特务样子还不成了。

 

到了三号航站楼,设备一流管理八流。转了半天也不知道往哪儿停车。六点出头儿,贵宾来了。行李、人员都安排好了。开车上路咱走人了!

 

红红的太阳蓝蓝的天,北京有日子没有这么好的天气了。听103.9说今天的洗车指数是2,我一直也没明白这2是适合洗车还是不适合洗车呀?洗车指数是越大越好还是越小越好呀?

 

一出三号航站楼上了高速我就走错了。所有的路都不认识了,路边的景色也不熟悉了。平时那路灰蒙蒙的,平时那些楼宇也是灰蒙蒙的,不用仔细看凭感觉我就知道走到什么地方了。可是今天,一抬眼连西山都看见了。道路两旁的建筑、楼宇、小区以及景色都和刚下架的顶花带刺的小黄花那么嫩,我反而迷路了。

 

这是哪儿呀?原来这些地方不是这样呀?

 

看我们这些人活得多贱,好不容易遇到个好天儿,反倒不认识路了!

 

从机场先错到东五环,再折回来走四环三环一直到万寿路。天是格外的晴,光线是格外的明亮,我是格外的晕。一而再再而三地走错路,所有的景色都不认识、不熟悉了。

 

北京啥时候能够复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