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礼物

(2008-05-04 05:01:06) 下一个

今天,我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Mont Blanc, 是我很多年前就认识的品牌,当时Mont Blanc 好像除了笔没有其他什么产品。但是Mont Blanc 的笔不叫笔,人家叫: Writing Instrument, 这词儿,Writing Instrument, 看了就让人肃然起敬。

自己有Mont Blanc Writing Instrument, 因为是Writing Instrument,所以就不一定是每天用,只有在真正写字的时候才用一下。从感觉上来说这个 Writing Instrument 好像就是比 Pen  好用一些。

后来,Mont Blanc 有了很多产品:手表,香水,钱包,皮带等等等等。所有Mont Blanc 产品都透着高贵和典雅。因此,我挺喜欢Mont Blanc 这个品牌。

有一次逛Mont Blanc 的专卖店,看到一款名片夹,非常喜欢。一看价格,好几千块。把人家的名片夹拿在手里左看右看也没有舍得买。倒不是买不起一个几千块钱的名片夹,是舍不得花那么多银子去买一个名片夹。

今天我收到的礼物,正是这个Mont Blanc 的名片夹。

心里很感动。感动不是因为收到一个贵重的礼物,而是感激你那一直惦记着我的这份心情。

其实最令我感动的并不是礼物本身,而是你在递给我这份礼物时你那温柔平和的眼神。

其实最令我感动的并不因为它是Mont Blanc的名片夹,而是你双手递过来的那份温情。


其实最令我感动的并不是一个我曾经看过、惦念过的名片,而是你那一直惦念着我的心。

礼物留下,心意留下,心情留下,情留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