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我同行

(2008-05-14 16:35:30) 下一个
刚刚从北京回到美国,就听到了四川大地震的消息。两天以来,电视里,网络里甚至是朋友发来的手机短信都是有关四川地震灾区的事情。我一直在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看到一条条的消息,看到一帧帧的照片,看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我的眼中沁满淚水,我的心中沁满淚水。

我的祖籍不是四川,我的家乡不是四川,但是,那里的人民也是我的父老乡亲我的兄弟姐妹我的情深手足,我忍不住自己澎湃的心情,我要回国帮助我的我的父老乡亲我的兄弟姐妹我的情深手足。

打电话通知了旅行社为我办理最快的签证手续。打电话到洛杉矶领事馆诉说我救助灾区人民的迫切心情,预定拿到签证后的第一班飞机,我要去四川,我要去灾区,我要亲手帮助我的父老乡亲我的兄弟姐妹我的情深手足。

向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朋友们致敬,向我的战友们致敬,想武警战士们致敬,向所有为灾区人民提供支持的朋友们致敬,也向为灾区捐款一千万人民币的陈港生先生致敬。

请帮助我,请鼓励我,请与我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support you to my death!!!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心与你同行,情与你共往。
感动敬佩,向你致敬。
一直认为你是我所知道的最聪明的一个blogger。你的体力也许有限,但如果你能最大限度地运用你从才智来救灾,贡献也许会更大。
多保重。
smilingflower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让自己好好的,中国不能没有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并保重!还请安全的回来! 转贴,也许有用: 我是搞大型机械工程设备安装的,在工作中经常使用螺纹千斤顶的原理来抬升,移动上百吨的设备,把一颗双头螺栓底部垫砖,螺栓顶部垫铁板至所需撑起的部位, 用两把扳手旋转螺栓上的螺母,并可多用几个螺栓顶牛,交替顶高并填塞砖块来抬高楼板,由于螺纹可承受上百吨的重力,两把扳手就可以顶起五层楼.绝对可行. 个人发帖能力有限,请相互转载,引起领导注意,你知道这一帖可以使多少人免予截肢吗,帮帮灾区人民吧!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去吧,帮助别人的同时,保重自己。
memphis 回复 悄悄话
与你同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