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时髦原生态

(2008-01-09 22:53:42) 下一个
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原生态突然流行了起来。一时间原生态歌手红遍祖国大地。每年一度的全国的青年歌手大奖赛除了民族、美声和通俗之外,奖项中又加了个原生态。

我自己不懂什么是原生态对原生态也没有什么概念。人家唱我就听反正民族美声通俗特有特色,再加上人长得漂亮妆化得合理我就欣赏呗。反正我一不是评委二不是参赛者我一点儿都不紧张。一年一年的新人辈出,我也经历了一代代歌神歌后歌王歌仙的。也时常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原生态出来了, 本来就听不太懂歌的我这下子就更听不懂了。反正印象中唱原生态的女生都是穿着怪异满脸皱纹牙齿焦黄的老太太,唱原生态的男生都是憋着嗓子往女高音的方向发展都抱着不憋出高音儿来就憋出尿来的雄心大志来的。知道的是男人在唱原生态不知道的都以为是二尾子呢。原生态唱手不论男女都把歌词吐得让你听不懂。好像不和中国普通话同步的乡土气息就是原生态。听了几首歌见过几个人就对原生态没有什么好印象了。

唱歌也就罢了,咱不想听就不听不想看就不看。这原生态到在祖国大地流行起来了。去茶楼喝口茶人家给上800块钱一壶的茶说是原生态的茶。我问服务员什么是原生态的茶。服务员说老板交代是原生态他们就卖原生态反正喝了出的钱多就是了。去饭店吃饭也有原生态的菜。我问是不是直接从鸡窝里拿出来不杀不切不煮不炖直接上桌,菜从菜地里直接薅出来扔到桌子上就是原生态了?

前天去商店里逛游居然惊现原生态的衣服。我过去看了看,和普通衣服没有两样。我忍不住发表了点谬论:“原生态的服装自远古就有,类人猿就用几片树叶挡住私处成就了最早的原生态时装,后来发展了,类猿人用兽皮来遮挡私处以防蚊虫叮咬树枝划伤猛兽袭击异类走光于是就形成了原生态FASHION的皮草系列。如果说进入文明社会后的原生态服装还存在的话,比基尼是最接近原生态的服装,其他都是假冒伪劣。”

原生态一出笼假冒伪劣鱼目混珠就出现了。其实,原生态的歌喉也就是没有经过正规训练能喊几嗓子的人。如果我唱歌那就是不折不扣的原生态。有什么呀?喊呗,吼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