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招商银行: 自掘坟墓的银行

(2007-09-01 23:08:44) 下一个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接到一则短信:“郁闷,我的钱包丢了。”

小偷可恨,专拣有钱的钱包偷,太不道德了。我赶紧发短信安慰:“别郁闷了,破财消灾,而且,小钱不去,大钱不来。”

话虽这样说,朋友也会郁闷一阵子。

今天我问:“有消息吗?挂失了吗?身份证补了吗?警察打电话来了吗?”

“没有消息,银行卡都挂失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部问了我许多问题,我再交六十块钱的挂失费,他们会给补一张信用卡的。”

“啊?挂失费?!?!”

天下虽然如此之大,但是,挂失费却是听所未听闻所未闻。钱包丢了,信用卡丢了,已经是郁闷非常。招商银行竟然要雪上加霜,索要六十元人民币的挂失费!

要知道,招商银行从领导到群众,从管理到保安,从上层到下层都是我们储户养的。储户是招商银行的衣食父母。如果没有广大的储户,招商银行所有的人就会去要饭就会居无定所就会流落他乡,TNND, 挂失居然还索要挂失费,招商银行是穷疯了吗?这和明抢有什么区别?

世界上的国家我走过不少,世界上的银行我也进过不少,挂失费到是我第一次听说。别和我说这是中国特色,少和我来那个哩哏儿楞,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从来就没有挂失费这么一说。招商银行这一招,无疑是给自己挖坟墓。

咱有中国银行,咱有建设银行,咱有农业银行,咱有民生银行,咱有各种各样的银行,咱们缺招商银行吗?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谁还没有个闪失,就冲招商银行抢劫的这六十元挂失费,我就祖辈不进招商银行的门儿!(谁进这样银行的门儿谁就是二百五!*这话不是我说的,是我们街坊说的,我不过是引用一下!)

(招商银行这可是缺了大德了。-- 隔壁刘老太太语录)

(太他娘的不像话了。 -- 刘老太太的隔壁王老伯语录)

(靠!这就是明抢。 -- 司机张师傅语录)

(招商银行马上就跌停板了。-- 股民李大壮语录)

(谁进这样银行的门儿谁就是二百五!-- 街坊郑大炮语录)

(slid la deliflores odenglaid. 非洲人语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