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 要多野有多野!!!

(2007-09-03 23:25:42) 下一个

在龙珠老总的热情策划下,我是劳顿了一天,堵车了一天,郁闷了一天。晚上,龙老总在开县的一个特色餐馆给我正式接风!

这个餐馆不大,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野味居

龙老总说这个野味居的东西都是野味,一会儿让野老板给您介绍介绍。

野老板进了包厢,龙老总介绍说这位是北京来的贵客阿牛先生,专门从北京到咱们开县来品尝龙珠茶的专家。(帽子戴得可不小派头也不小呀。。。。。。)你给阿牛先生介绍介绍你这野味居的菜。

“尊敬的阿牛先生,您看这火锅里的汤,是用野柴火烧的,里面的水是山上的野水,里面有野姜,野蒜,野辣椒等野的东西,这些蘑菇都是野蘑菇。(拜托了,我喝汤前您能不能先喝两口呀,野蘑菇能保证没有毒吗?)”

我问道:“我看出来了,这火锅是野锅,不过,咱那大师傅是野人吗?”

众人笑。

“这是拌野菜,野花生,(我靠,花生也是野的,没有听说过)野山菌,炖野猪肉,烧野山羊,炒野獐子,烤野兔子。。。。。。”真够野的。

“这是野蛇羹,(没有听说过家蛇羹)野白菜,野豆腐,(这个野豆腐是瞎编的了吧)还有野鱼野虾野王八,这么说吧,我这餐馆里什么都是野的。”

这野老板可真够酷的,什么东西到了他这野味居就都变成了野的了。

后来,桌上又端来了野啤酒,野米饭,野娃哈哈还有野橘子汁。

这里的顾客,是男人全部都是头顶冒汗赤裸上身,和野人没有两样!

今天晚上可真是野到家了!

最后,我把野老板叫了过来:“野老板,真的很感谢你呀,和我们野了一晚上,得,今天晚上我请客,没有人民币,就有一点野钱,您能找得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野的!一网打尽!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野味居"? 听名称你这野小子野的地方好象是在南方某城市?
缘份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s了
真是够野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