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单号、双号

(2007-09-03 23:24:17) 下一个

北京为了明年的奥运会特别用单号、双号来测试交通情况。

单号的时候单号车牌的机动车可以行驶,双号的时候双号车的机动车可以行驶。我的车是双号,因此单号不能出门儿。(政府说了,违规者除罚款之外,还要原路返回)

今天是星期天,单号,我灭了我自己开车出门儿的念想儿。

没有压力的日子简直就是神仙过的日子,当我早晨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快到九点了。伸伸懒腰,蹬蹬懒腿,抻抻懒胳膊,在床上濑来濑去,爽爽爽爽爽呀。。。。。。

有电话来,闭着眼睛接,闭着眼睛说话,闲话废话车轱辘话翻来覆去的说吧,反正不能出门儿,只要电话有电咱就说它个无怨无悔,就这样,电话一直打到十一点半。

刷牙洗澡穿衣服,就该吃午饭了。

电话叫餐:一个凉菜一个热菜一份锅贴再来瓶啤酒,要当修正主义分子就当个踏踏实实痛痛快快。边看《武林外传》边吃。李大嘴、佟香玉、断指轩辕燕捕头我看得是如醉如痴。

星期天太好了,不能开车的星期天太享受了!

吃完了中文饭边吃巧克力边上网看新闻,新闻好巧克力香,不知不觉到了两点。

中央五套,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单项决赛:混双中国输了:输就输了赢那么多次干什么?女单赢了:赢就赢了,反正对手是香港选手,也是中国人。男单赢了:没有了陶菲克,林丹还能不赢。最后是女双:四个中国选手,谁赢都一样。

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八百个人给我发短信说什么的都有就是没有想当我情人的美女。

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