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遭遇车祸,焉知非福.ORG

(2007-09-13 11:19:34) 下一个
ALLSTATE 派人来给我心爱的车定损来了。是一个女专家人高马大名字叫猪力。

猪力态度很好说话声音也很好听,一身职业打扮和我在家里的随意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猪力在我的E-320前后转了两圈,终于找到了那块不甚创痕。用她带来的尺子一量,宽两英寸高一英寸的一个创痕。用手一抹,周围的白色擦痕就都没有了。

猪力拿出一个数码照相机前后左右给我的车照了很多张相片,记录了里程然后在她带来的计算机上写着什么。

“您车的左后方有一块一英寸乘以两英寸的明显创痕,后车灯有一些明显划痕,后面的车身需要重新补漆。我们给您的估价是 1700 美元。请您到 J & M BODY SHOP 去修理,如果超出这个价格我们保险公司会给您补上。另外您修车期间的租车补助是每一天三十美元,超出部分您自己负担。”猪力和背书一样的和我说。

“好呀,我原来还以为要三千块钱呢,才这么点钱,哼,便宜了那个撞了就跑的家伙!”

“如果是丰田或者是福特汽车,这点小伤最多也就二百块钱。撞您的那辆 PT CRUISER 车主警局会找他的,另外他今后五年的保险额也会涨上去的。”

“好呀!” 我有一点幸灾乐祸。

“我的名字叫猪力,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们今天将支票寄给您,你可以同 BODY SHOP 约好修车的时间。”

这点小伤修什么呀,钱拿回家找机会吃大餐。那个创痕我用块木头敲打敲打就成了。好几年的老车了,就是浑身一点伤痕都没有也说不过去呀。

和猪力说了拜拜,我开车到我固定的奔驰修理店去看看,车最近的响动稍微大一点儿。

在修车行等了半个多小时,检查结果出来了。

大奔的 EMMISSION SYSTEM 出了问题,一定要修还要一定要用原厂的配件要 1700 块钱。

啊?进多少出多少,猪羊抵消了,这大餐也吃不着了。

遭遇车祸,焉知非福.OR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