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 我感什么?

(2006-12-22 23:37:09) 下一个

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所特有的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今天的中国,也有不少人过感恩节。世界大同了,我们也把别人的节日拿来为自己庆祝,作为大吃大喝,朋友聚会,恋人相聚的一个借口。以美国为首的全世界都在庆祝感恩节。

感恩节, 我感什么?上帝对我的眷顾太多了,上帝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工作和许许多多的责任。我必须加班加点竭尽全力地去完成这些工作和任务。即使是感恩节这天,我也要努力工作,我没有时间向远方的朋友问候一声感恩节快乐,我也没有时间去给亲友写封信以表达我在感恩节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我甚至没有时间去看望父亲母亲祝他们感恩节快乐,我甚至没有时间给朋友们发短信,甚至没有时间请我心怡的女孩子去吃烛光晚餐。。。。。。我忙,我忙,我真的太忙了。

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看着空空荡荡的房子,看着朋友们发来的一条条的短信,我很惭愧,很内疚也很失落。真的对不起,我所有的朋友,真的对不起,所有关怀我爱护我的朋友,接近夜静更深了,我在心底对你们说一句,感恩节快乐!

感谢父母亲给我的温暖感谢兄弟们给我的爱护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感谢大家伙对我的思念一个人的感恩节,也要感谢一下上帝,给了我那么多的工作和责任,让我的一年充实,一生充实。也谢谢你,花时间看我写的帖子。

还谢谢你,在这里接受我的感谢! 感恩节里,我感谢你!!!!!!

《版权感恩所有,翻印节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