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的烦恼

(2006-07-02 13:23:57) 下一个
据说,美国男人的平均体重是200磅,也就是说,我接近了美国男人的平均体重 据别人形容我是肩宽背厚膀大腰圆,在中国人里算是一彪汉 总是感觉自己应该减减肥,去过美国的减肥中心,因为体脂比例不够,人家不收我。

我只好自己下决心自己土法减肥:少吃、多动、ATKINS DIET、减肥茶、不睡觉、泻药、震动减肥、按摩去脂、减肥片儿、排毒养颜胶囊。。。。。。就差用刀子割肉了。

可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体重一样轻! 减肥烦恼呀,减肥郁闷呀,减肥,我心中永远的痛。

想起了王朔说过的:“我胖我的,与你何干?”

《版权减肥所有,翻印胖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淡淡的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减肥也是我口中的永远的话题,可就是见不掉,和你一样,郁闷呀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测这个体脂啊, 我重量挺轻的, 可我觉得自己脂肪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