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世界杯 (二)

(2006-07-01 12:57:23) 下一个
我看世界杯 (二)早晨起来看新闻,知道波兰0-2厄瓜多尔,太正常了。没有感想。很多人在评论德国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我看,两家都臭!今天晚上是九点就开始英格兰-巴拉圭的比赛。英格兰有小贝,鲁尼,欧文等名牌,又被巴西熏陶了不少,应该有看头吧。九点整,到CCTC-5,英格兰-巴拉圭的比赛开始。没有想到,真的是没有想到。英格兰踢得臭呀,没有一点想象力,也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不过,巴拉圭更臭,哪里象进入世界杯决赛的32强呀?整个一个不会踢,比我强点儿有限。小贝一个任意球把1-0保持到了终场。这种球,不看也罢!第二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瑞典,那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什么国家呀?听都没有听说过,睡觉去,不看!半夜醒来,第一个反映就是去看电视,不到四点,阿根廷-科特迪瓦。说实在的,我没有听说过科特迪瓦这个国家,不过,看了一会儿,阿根廷和科特迪瓦踢得都不错。个人技术两个队都很好。但是,阿根廷的整体配合默契,更象是一个团队,那个科特迪瓦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个人技术都相当的好,但是,配合不默契,相互之间不理解,失误太多了。阿根廷队踢得很流畅,虽然没有冠军相,但是,进入前四名应该问题不大了。我很多年没有看阿根廷人踢球了,所有的人都是生面孔。更没有让我喜欢的球员了。不过,他们踢得不错!虽说是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心里还总惦记着美国NBA的总决赛呢。我看好热火队,因为我喜欢拍特莱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