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2006-03-28 16:56:56) 下一个
去太原出差。 太原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在当太原的父母官儿,其中有俩是我大学大同学。什么都做不成就走了仕途,傻人有傻福气他们当官当的还算顺利。

头天到,自然有合作单位的老总接风。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局长、局长、副局长,副局长,市长、副市长等等。请到一个特奢华的饭店,刀叉碗筷都是镀金的。燕窝鲍鱼辽参吃了个饱,汾酒红酒啤酒喝了个够。正经事儿什么都没有谈,乌七八糟的事情满场飞。

次日,同学请客,自然推辞不得,中午大餐,吃了个脑满肠肥,下午去“金盆洗脚”洗脚。一张多人大床,几个男人被几个小女子蹂躏腿脚,太原特色。

本来定的下午五点的飞机回京城,同学二说,他能请你难道俺请不得你?晚上定了另一家大酒店,吃山西农家菜。我推辞不得,只好改签晚上十点的飞机。

山西农家菜,依然是辽参海鲜鲍鱼燕窝,现在的厨师没有菜系的概念,只要是贵的就上。 酒,肉,鱼,翅,参把我吃得接近傻。那种场合,不喝都不行,不吃都不行。 吃完饭,喝得半醉的局长同学非要送我去机场。 一路上局长超速,闯红灯,不系安全带,我也豁出去了。闭着眼睛装酒醉,爱谁谁。

终于,太原武宿机场到了。我的生命在太原段得到了保障。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