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令我肝疼的情人节

(2006-02-13 15:34:04) 下一个
令我肝疼的情人节 又一个情人节,看到网上和市面上大声叫卖的价格不菲玫瑰花,巧克力和情人节的礼物,自己真佩服商家的贪婪、大胆和情人们的昏头、傻气。 情人节期间,竟然有人花成千上万的银子去买成百上千朵玫瑰去讨好那对他没有什么好印象的女人。要知道,赢得美人心靠的不是情人节的玫瑰,而是靠你自己的素质和本钱。(如果靠玫瑰花能够赢得美人心,我从小就开始种玫瑰园了。) 这个情人节,让我郁闷,让我肝儿疼。 昨天晚上到车库里去取汽车后备箱里的东西。正好赶上我这两辆车停得近了点儿。近得超过了我的小腰儿能够顺利通过的界限。我又懒了一下,没有绕过去拿东西,就直接从两辆车的倒车镜中间挤了过去。挤过去的时候,两辆车的倒车镜一折,给了我一个过去的空间。等到回来的时候,我还是挤过去,只听“砰”的一声,奔驰的倒车镜让我给挤得掉了下来。(没有完全掉下来,只是里面拉着的一个弹簧掉了下来。) 我转身过来,想把倒车镜给安好,可是,弹簧掉了下来,怎么也安不上去。汽车右边的倒车镜整个不能用了。晃晃当当的就象个XX。 第二天一早我就到附近的修车场去看看他们有没有办法帮我安上。那个修车场的人非常有经验,一看到车就说,别看了,里面的钢架断了。只有重新换一个镜子了。 哼,蒙我!我不信,于是我就开车到奔驰的专修店去看。奔驰专修店的师傅帮我把镜子拆下来,一看,里面的弹簧架子果然断了。不能修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买一只新的安上去。(不然的话,开到高速公路上速度一快风一吹,镜子就弯过来了。) 奔驰维修部的服务很好,如果要定一个新的镜子,只需要不到三十分钟就可以送到。另外需要三十分钟把旧的镜子拆下来,再把新的镜子安装上去,一共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搞定。 但是买一个新的倒车镜,$427 美子,加上税和安装,一共花了老子 $542 美子。 把旧的镜子撞坏了我有点心疼,把新的镜子装上去我的肝儿疼。 这个情人节过的,修倒车镜就花了我$542美元,$542美元能买多少朵玫瑰花儿呀? 如果99朵玫瑰就能赢得一个美人心,那我能赢得多少美人心呀?晕,郁闷,真无聊呀! 唉!都怪我这腰粗了点儿,要是有一个小蛮腰的话,哪儿能把倒车镜给别掉呀! 啥也别说了,为了明年的情人节不花冤枉钱,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学会改名字了?

我劝你还是别改,名不正言不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讲理不讲理呀? 那还叫幸运?
你撞的是车, 我碰的是倒车镜。从重量上来说,你那个比我这个要重一万多倍呢。从性质上来说,我这是人民内部矛盾,你那个接近敌我矛盾了。
你也情人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