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兴奋中的郁闷

(2005-11-28 14:31:08) 下一个
兴奋中的郁闷 昨天被太度体育邀请参加体育营销年会,自己打扮得人模人样儿的,领贵宾牌儿,带小红花儿,坐主席台,喝庆祝酒,见名人,换名片,一天都很风光。 体育营销年会发了一堆的东西,有宣传材料,有纪念光盘,有畅销杂志,有杂七杂吧,其中有国际足联市场总监送的一套DVD, FIFA FEVER,记录着 FIFA 一百年来的历史和容光,沉掂掂的一大堆,不赖! 晚上举行晚宴,与会的各界人士济济一堂,每个人都吃得油头油脑红光满面的。晚宴上,有表演,是四川的绝活儿,变脸。那个演员在距离我不到半米的地方那么一变,一张丑脸立刻就变成了一张更丑的脸,获得一片喝彩! 晚宴上有抽奖,先是三等奖,是一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我没有中奖。然后是二等奖,是一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我还没有中奖。最后是一等奖,一套大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我中奖了。 从刘建宏手里接过了一个大袋子,心里挺高兴的。一等奖呀,也就是几十年前得过一次。 回到家里,把那几个吉祥物从袋子里倒出来,想好好地看看。 咦?怎么就四个呀?翻来倒去,那个大塑料袋都倒空了好几次了,数数还是四个,郁闷呀! 火娃,沙燕,锦鲤,藏羚羊都在,就缺个熊猫,NND,那熊猫哪儿去了? 是呀,也不能当堂检查礼物呀,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海若 回复 悄悄话 我好象从来没中奖过.虽然少了一个,还是恭喜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