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位穆斯林老人

(2005-09-03 16:22:09) 下一个
Hedy ,(拉斯特内母不详或者是覅斯特内母不详反正我就叫他 Hedy)七十来岁了是伊朗移民百分之百的穆斯林一看就是吃牛羊肉长大的那种彪悍老头。他在圣地亚哥北部的野生动物园附近有一个橘子园,他的橘子园里有几百棵橘子树常年结着橘子。

认识 Hedy 很多年了,每年都要到他的橘子园里去采摘橘子,买西瓜,买 Sweet Lemon 等希罕水果新鲜水果。

久而久之,我和Hedy 混的熟了,关系好了,每次去他对我都很友善见到我就像见到亲人似的。摘橘子的时候,Hedy 给我梯子,给我大袋子,还给我摘橘子的钩子,反正我去了老爷子就兴奋!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要到 Hedy 的橘子园里去摘橘子。 今天,纠集了众多的朋友,浩浩荡荡的开车去了 Hedy 的橘子园。在那里吃橘子,摘橘子,蹂躏橘子。吃橘子甜倒了牙吃撑了肚子大家伙都把自己搞得很狼狈。

每辆车都装了很多袋甜甜的橘子。 Hedy 很给我面子,和我的朋友们说,只要是阿牛的朋友,每袋橘子的价钱只要问阿牛就可以了。 (那一袋橘子有三十多磅呀。。。。。。)

Hedy 的女婿在北京,是一家私营医院的外国医生。Hedy 说,下个月去北京。

到北京,我请Hedy 吃北京烤鸭,全聚德、九花山、鸭王、便宜坊、大董烤鸭、乾龙烤鸭、金百万烤鸭、天外天烤鸭请他吃个遍!

《版权橘子所有,翻印HEDY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