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见马甲就头晕!

(2005-08-30 15:09:24) 下一个
网络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EMAILICQMSNQQFACEBOOKTWITTERIPPHONEN。。。。。。多了去了。

不是赶时髦吗,这些东西我有不少,都用同一个名字。从来都没有变过。所以,朋友们一看我的地址就知道我是哪路大仙儿。
 
最近很多地方上都有了个新功能,可以把自己显示出来的名字乱变,这样一来,我就晕了。

有朋友在 MSN 上看到我,就同我热情的打招呼:“牛哥,啥时候一起去搓一顿儿?”“牛爷,啥时候一起去泡一天?”“牛叔,啥时候一起去打劫一次?” 他们把自己的名字变了,我自然不知道是男是女是猫是狗了。因而超级冷淡也不知道如何应对。

结果,对方就粪了:“嗨,牛,你怎么连我都不认识了?” 其实,他们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换了名字。

我说:“老大你以为,你脱了裤子露出来半个屁股,我就能认出来你呀?怎么这么荒唐呀。”

本来的名字挺好的叫建党建国,为了赶时髦靠个大城市改成个香港脚王, 本来叫四平翠花挺有乡土气息的,为了靠个高雅的花儿改成个越南玫瑰,本来叫珠圆玉润挺性感的名字就为了减肥改成骨瘦如柴,本来叫四平八稳为了整个英文名字非要叫PENCILDICK......我都晕死了。
 

《版权真名所有,翻印马甲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