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总拿穷来恶心中国

(2005-07-24 02:23:33) 下一个
总是听有人说我们中国是个贫穷的国家,总是听有人说我们中国是个贫穷的国家,总是听有人说我们中国是个贫穷的国家,听得我都烦了,听得我都腻了.

在坛子里,也有人说要可怜可怜我们中国,多买点国货,为我们中国这个贫穷的国家多做点贡献,每当听到这些话,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中国穷吗?中国可以每年拿出来300亿美金送我们的干部出国考察,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豪华的餐馆中有很多人花上千元人民币吃顿午餐,中国穷吗?中国穷吗?中国人花九十多万人民币去买一辆不到五万美金奔驰E-320,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能买起在燕莎里168万人民币一架的德国钢琴,中国穷吗?中国穷吗?中国人在名酒人头马的消费量是全世界第一,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一年就买几十辆几百万上千万人民币一辆的宾利,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的打工仔腰里都别着摩托罗拉的手机,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看看中国餐馆里的水煮鱼用油的那个大气劲儿,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在国外买豪宅的气派让国外的有钱人都惊诧不已,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在美国只卖十几美金的咖啡壶在中国要卖到500多人民币,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在星巴克消费连正宗的美国人都舍不得花那么多钱的咖啡,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在美国不入流的花花公子品牌在中国卖得特火,价格特高,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在美国卖49美金的手机在北京都卖两千多人民币,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到处是足道,保健,踩背,拔罐儿等享受服务业,中国穷吗?中国穷吗?在美国吃必胜客4.99美元能撑死你,在中国你行吗?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188元一斤的象拔蚌三文鱼澳洲龙虾天天有人吃,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一天投资两个亿人民币,中国穷吗?
中国穷吗?中国人敢花128元人民币去买一桶在美国五美金两桶的哈根达斯,中国穷吗?中国穷吗?中国的外汇储备多少多少个亿美金人民币存款多少多少万亿人民币,中国穷吗?
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就不服气。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就想骂人。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就想打人。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就想踢人。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就想踹人。我现在一听有人说中国穷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谁再说中国穷我和谁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