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中国我们还能吃什么?

(2004-12-04 00:23:40) 下一个

我可是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继承了中华民族喜欢吃的优良传统,吃东西是不厌其烦,吃好的是更不厌其精,除了自己心理不能承受的那些东西不吃之外,只要是好吃的,如果有朋友建议去吃,我就一个大写的字:"走!"

这些年来,经常回国,在国外的朋友羡慕道:"阿牛又回国去饱口福去了." 自己也沾沾自喜. 的确,这些年来,回国吃了不少的美食, 这些美食的填充使我的身躯变得越来越伟大了。

过去没有吃过的,最近吃了,过去没有听说过的,最近也吃了。在我吃的经历中,现在真是吃君一餐席,胜读十年书。

到是妈妈经常给我敲警钟说现在外面卖的很多东西都有假的了,吃东西更要小心,吃了假货,你着几十年的修炼就毁于一旦了。 我听,我小心,但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吃!

我第一次见到假的东西是二十多年前,在我们大学校园门口有个卖云吞的四川老头,他出手快,现要现煮,做的云吞又香又好有便宜,(记得当时是两毛钱人民币一碗)每天晚上在校园门口都围着大堆学生抢吃他的云吞。我当老师,每每去了,不用怎么排队,就能喝到那个四川老头的云吞汤。直到有一天,我见那老头在校园里拣学生吃剩下的馒头,我抓住他问他用馒头来做什么,看到我一脸的凶神恶煞,他颤颤抖抖的供出来:“回去把馒头一泡,加点酱油加点猪油做云吞馅。。。。。。” 我哇。。。。。。,从此再也没有吃过那老头的云吞。

自己留心了,看到咱自己中国制造了不少的假食品的报道:有用胶水面粉糊出来的假的冬虫夏草,有假的药品,有假的酸奶,有假的奶粉,有假的饮料,有假的木耳,有假的花菜, 有假大米,有假花生,有假粉条,有假油假肉假虾假海鲜,就连我们吃的白面都有假的。朋友请我吃火锅,点的菜要先拿来看看,太干净的,太漂亮的,太白的太水灵的一概不要,说那些都假到了家了。

人造假鸡蛋真的存在吗?有人真的会制作假鸡蛋卖钱吗_探秘志手机版

假鸡蛋!

假烟假酒更不用说了。据说,假酒造的最多的不是茅台汾酒五粮液,假酒最多的是红星二锅头,TNND!

我的母亲中国,这不是逼着我崇洋媚外吗?去吃正宗的中国菜,不论是川菜鲁菜湘菜粤菜山西菜东北菜,哪一家吃完了都是口干舌躁消化不良,就象空口吃了三大勺味精。现在,想要在中国吃点不掺假的东西,想来想去只好去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这些在美国称为垃圾食品的快餐店了。
 
我一直以为咱中国的一句老话特来劲:“乱世用重典。”(虽然现在是盛世,但是也要当乱世来治理)但凡揪出来造假的主儿,凡赢利100元人民币的,剁手指头,赢利1000元人民币的,剁手,赢利10000元人民币的,割了他的小鸡鸡,造成人身伤害的,没说的,直接就把他给漚了大粪了。

我看谁TNND再敢造假!

《版权造假所有,翻印杀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