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一)

(2004-12-02 13:05:56) 下一个

“说走咱就走,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洲呐。。。。。。”

今天要出发去希腊的雅典看奥运会了,是临时才决定的。本来一直在犹豫着去还是不去,因为最近国际的恐怖组织活动的还挺积极的,尤其是奥运会赛场, 有恐怖组织的对象美国人和以色列人参加比赛, 很可能是被恐怖组织袭击的目标。 国内外的朋友们和公司的同事们也劝我不要去,就连专门给我供应机票的王大仙也劝我甭去,说那里挺危险的,人多机票又贵,凑什么热闹呀?就在家里看电视得了。可是,我这人财迷,禁不住雅典奥运会比赛便宜票价的诱惑和好朋友的撺夺,就临时决定飞往雅典看奥运会。

下午给王大仙打电话订机票, 拿到一个电子票的确认号 – 上飞机前领取电子票,吃了晚饭到机场,连夜从美国西部城市圣地亚哥横跨北美大陆飞往美国东部的纽约, 第二天凌晨,纽约这个喧闹的城市还没有苏醒过来, 我已经乘坐的美国三角航空公司(DELTA)的空中客车320就在肯尼迪机场落地了。 没出那个Terminal,就地在机场里面吃了点儿美式早点,就转乘了美国三角(DELTA)航空公司的另一架飞机,从纽约直飞希腊的雅典。纽约和雅典的时差是七个小时。 这架飞雅典的大飞机基本上被形形色色的人塞得满满的了,我想大都是去雅典看2004年奥运会的,我乘坐的这架飞机上有运动员,有装束和举止都很象运动员的人,但是大多数乘客都是去雅典参观奥运会的。飞机起飞后很快就飞稳了。

Delta Air Lines orders 30 additional Airbus A321neo aircraft | Airbus

我不老实,环顾一周,想找找看有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从飞机的前面走到飞机的后面看了半天也都没有看到什么象我这样长得一副中国面孔的酷哥。 满飞机的人不是黄头发绿眼睛浑身是毛没有进化完全就是黑脸大嘴长胳膊活象动物园里的猩猩。没有找到什么熟悉的人, 连一点边儿都粘不上,我一个人感觉很无趣,只好讪讪的打开随身带的DVD影碟机,找了个DVD电影片子,戴上耳机子埋下头来看电影,生怕被飞机上的人发现同行的还有一中国帅哥,被那些长腿大嘴金发碧眼的MM给包围了。

《版权雅典所有,翻印奥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