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牌的境界--相思候鸟的自述

(2004-12-11 02:47:27) 下一个
我是一只相思的候鸟。 。。。。。。

我曾经几年不迁徙一次,也经常一年迁徙很多很多次,我飞得高,也飞得远。。。。。。。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顾盼的眼神,。。。。。。

真正驱动我迁徙的动力是你予我的全部。

因而,我喜欢迁徙,喜欢这种从东到西,从西到东的迁徙。我的迁徙,为了妳。。。。。。

就为了和你一起。。。。。。

打牌。
是呀,我从西到东的长途跋涉就是为了打牌。 因为只有和朋友才可以在一起打牌, 因为只有和亲人才可以在一起打牌, 因为只有和知音才可以在一起打牌, 因为只有和至交才可以在一起打牌, 因为只有和恋人才可以在一起打牌. 在一起打牌需要的东西不多, 牌品,牌技,牌德. 最重要的,是和我一起打牌的人. 打牌的时候有眼神的交流, 打牌的时候有表情的互换, 打牌的时候有妙音入耳, 打牌的时候有仙香入鼻,打牌的时候有美人面对, 打牌的时候有恋人同堂,打牌的时候有同仇敌忾, 打牌的时候有智取华山, 打牌的时候有同甘共苦,打牌的时候有绝处逢生,打牌的时候有胜利的喜悦, 打牌的时候有收获的欣然, 打牌的时候有精神的愉悦,打牌的时候有思想的融通,

为了这些,难道不值得一只相思的候鸟迁徙吗? (当然了不仅仅是打牌一起牵手对视洗澡做爱调情腻歪做爱拥抱亲吻做爱抚摸睡觉做爱逛街洗头按摩跳舞唱歌采购忽悠晕菜洗衣做饭会朋友看电影走铁路跳墙头国家大事侃侃宏论家庭琐项娓娓细谈去银行取款到股市赚钱一起到网上发帖看帖回帖难道都要写在迁徙的目的之中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