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到这座城市(一) (图)

(2004-12-04 23:13:59) 下一个
Photo of United B772 (N210UA) - FlightAware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这个城市上空象这样的蓝天 凌晨,巨大的波音777-400还没有落地,我在机仓里就已经闻到了这座城市中尘土和污染的味道。。。。。。 我心里在想,这个曾经属于我的城市和我曾经属于的城市怎么永远也没有令人清爽的清新的味道呢? 自己虽然已经远离了这座城市但是自己的生命和这座庞大的城市已经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说不清道不明的思恋与恋眷。不管它是混乱也好,污染也好,丑闻也好,肮脏也好,自己每隔一段时间还是要来看看它的。从自己的内心里,一直在盼望着这座城市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也一直在祝福着住在这里的亲朋好友们过的幸福安康。 表面的浮华遮掩着这座城市:国际会议,著名品牌,世界潮流,业界精英让这座城市看起来有很多的亮点,也有很多的机会,这是一座让人非常兴奋的城市。 往日回到这座城市,心里总是期盼着甜蜜期盼着温馨期盼着幸福,这一次,世界变化了,心里的期盼变成了一丝云彩,忽忽悠悠的随时都可以飘走。来机场接我的是多年的兄弟而不是往日的恋人。我坐在兄弟开的的车上,漠然地看着横冲直撞的车辆,横七竖八的交通以及毫无规则的行人,心里在想,这座城市熟悉得好陌生呀。
 
《版权熟悉所有,翻印陌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