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 张发言人论卖萌

(2012-05-04 09:59:44)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今天我要说道一下卖萌的问题。



话说我老妈前天给我发出警告了,说本爷近日里卖萌频繁,让她老人家的心脏受不了,要出人命了!而本坛的阿姨们也纷纷表示看了本爷的照片,差不多需要打911了!这实在是让本爷始料未及啊。



于是我就问老妈了,什么叫卖萌?



问完我就顺便啃一下花儿吃。这是我最喜欢吃的花儿,每年春天都要吃点。就两个字:香甜!





结果惹得我老妈大叫,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萌啊!我一听,吃花就叫萌?十分之不解,于是一边吃花一边问老妈:如果满分萌是十分,那么本爷现在萌到几分?



我老妈激动地说,8分!



我听了暗暗吃惊,这就8分了?于是停止了吃花。



转而倒在地上一边洗脸一边思索。





结果本爷正在那里仰望天空思索问题呢,我老妈更加激动的说:这个10分啊!



我又暗吃一惊!于是歪着头问:这10分也太容易得了吧?



然后又转了回去。结果结果,我就听到了老妈的先是尖叫后是呻吟的声音,说是什么“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心要化成水了!”



本爷更加吃惊了!心想,这就受不了了?老妈这心脏的溶点也太低了!于是我决定捉弄一下老妈。。。



摆出了更加的,所谓萌的姿态。



先是抛媚眼儿。



然后拧脖子45度扮可爱。



于是,后果很严重!生生地把我老妈弄得跌坐在地,大叫要打911救护!
后来她缓过气来以后,再次向本爷发出了不准随便卖萌的警告!但是本爷很不以为然,我跟她说,不是本爷太萌,是你和一众阿姨们的心脏溶点太低!希望你们加强锻炼,提高心脏的承受能力。一味的打压所谓卖萌是很不对的!



本爷发言完毕。谢谢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