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文不必如其人,几篇随手就当作人生历程的点滴记忆吧。
正文

不再是囚鸟》 2006-10-23 09:05:51

(2006-11-03 07:09:34) 下一个

一个朋友,最近心情不好,写了一首歌词如下,我看她过于悲观,改动了几处,希望她乐观面对生活。

《囚鸟》---朋友原作。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改后

我不做一只被囚禁的鸟,

努力挣脱这监牢,

蓝天也在为我默默地祈祷,

祈祷我早日投入她的怀抱。

我不做一支被囚禁的鸟,

不再为命运悲号,

因为我心里从来不乏骄傲,

带着他我一定能越飞越高。

谁说我是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我不相信命运只有这种方式,

爱情不是相互的痴,

她需要我们一起相共休戚。

我成不了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无法永远停留在我们的开始,

就让这唯一的奢侈,

永远地保留在彼此的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