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文不必如其人,几篇随手就当作人生历程的点滴记忆吧。
正文

-------------------五论最近的一贴。

(2006-12-19 00:29:32) 下一个
-------------------五论最近的一贴。友电告最近茶馆上有一新加坡先生,发帖与人斗口,点击率挺高,左右无事,翻一两页,尔尔(不好意思,我提倡男女平等,呵呵)。友再告,涉我,疑?确有其事,且置我一再警告于不顾。其人行为,可参照下我以前在此的一个寓言帖子,改波斯猫为公尔,形状无异,情节大致相同,其人与参与者如李大人言之厕鼠,乐于厕中,本不欲加入其中,毕竟厕所中的游戏可不是天天可以玩的。然这位新加坡先生颇不知趣,置余一再警告不顾,自以为得意,狂。故拾吾牙慧残屑,成此一文,饲之。一,清白与不清白。观其人贴,无非言词凿凿,义愤填膺,清白为人诬陷,如此否?不然。其人在另贴中对其祖宗秽言昭昭,其贴犹存,清白何指?诚然,一蠢蛋骂人在前,然其回复之言,污言四溅,浊水四飞,张口闭口垃圾,图穷匕现,可覆焉。如此,至诸多观者于何地?其人何谈清白?尤甚蠢蛋而,至多一有成就的掩耳盗铃之徒。二,权利被剥夺?观全贴,其与人斗口,不亦乐乎,参与者也多有所得。然包括斑竹在内,多有息事宁人之态。奇怪,按照我对这里的了解,应该是七大叔,八大姨一起上,用唾液星把你淹死才对。然此次,即使你在一个提供中国人思乡的板块里,这样骂中国,居然大家是一团和气,除了一两个蠢蛋与你为伍,斗那“我xxx你xx,我xxx你xx的xx"之类的没有一丝技术含量的口外,甚至没有人对其的满口垃圾提出异议,(想此节,我为国人悲)。然其还在此复言什么权利被剥夺!看看,帖犹存,谁剥夺了你的权利?得了便宜还不卖一点乖?三, 有罪与无罪。当然有罪。试问,疯狗咬人有没有罪,观其行为,与疯狗无异。首先,断章取义,望文生义,见一两个言辞稍善者,摇着尾巴就凑上去,那种肉麻,实是与狗无异,让人恶心。其次,无关之人,你不问青红皂白,一概侮辱之言辞。我家乡有疯狗者,如给其一骨头,短时间内,其尚且不至于乱咬,而其人,仗牙尖嘴利,吃饱了就乱咬一气,请问?可类疯狗乎?四,有情与无情。真不知道,其所言之情是什么,是对小妹妹的爱护之情?还是对人手下留情之情。余观其人,此处是道是无情胜有情。一下子请喝酒,一下姐姐长,妹妹短的,诚如其所言无情乎?非也,其人者,有所图即有情,无所图即无情,通俗点,无非是牡丹无刺即有情,玫瑰多刺即无情。有本事,摘玫瑰去呀。五,婊子与牌坊。其人原文立意,是向往一种“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生活,此本无可厚非,直接一句“寡人有疾”,不就好了?看清楚了,是疾!!!都残疾人了,还在这里谈什么寻求公正?(声明一下,我不是要做什么道德民兵,我最讨厌道德民兵,或许有那牡丹仰慕其高财,财子佳人,我双手赞同)。然,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呵呵,毛主席教导我们“要驾着尾巴做人”。综上,正告其人,莫要以为这里的人都是傻瓜,骂人的,就要准备被别人骂回去。吐人唾沫的,遇到客气的,先警告你,不客气的,回去的可就不是唾液了,可能是刀子。自古燕赵多壮士,想到你的律师和警官朋友,心里害怕,加上我们拖家带口的,当不了壮士,写一两篇烂文反击一下的本事还是有的。用你的话说,男的,也有不绅士的,男女都一样。俗语,理论总是不实践的人制定的,此文为一点小小的回应,也可以理解为报复(不要忘了,我可警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