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的夏天

(2013-07-10 03:19:00) 下一个
英国的夏天好过就像中国南方的秋冬天气。这几天白天有27至30度之间,到了晚上就凉下来了大概18度左右。这种高温不会持续很久,往往一个星期左右下场雨又冷下来了,所以英国人会特别珍惜这难得的日子,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在海边在公园在大街小巷在自家花园充分地享受这难得的明媚阳光。

入乡随俗,今天我们也去享受了阳光浴。早餐后,终于有机会穿上短衣短裤运动鞋走出家门。我们走出住宅小区来到乡村小道穿过森林农场。我们足足走了三个多小时,空气是那么清新,阳光是那么明媚,小路是那么寂静,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的舒服和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