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曲曲(七)

(2011-10-07 04:22:29) 下一个

刁凌又把巧计施, 写封假信寄江西,

信作旁亲兴叔写, 字样模仿不差离。

 

说道继荣出了门, 有人告他找红军,

县警来到把人捉, 逼得石头拼了蛋。

 

发盛感到好心伤, 硬和县警拼一场,

拿条扁担就喊打, 结果县警开一枪。

 

发盛血流睡地下, 县警也就离你家,

你母你妻拼命哭, 亲人帮手殡葬他。

 

你母感到无希望, 母媳两人就商量,

如今穷途末日到, 不如同去见阎王。

 

一碗药水两人尝, 两人同死一张床,

前世有冤天作恶, 使得你家遭灾殃。


   劝你不要再归家,
跟你岳父做一家,

留条后苗续宗祖, 落地生根开好花。

 

继荣接信泪汪汪, 继荣岳父苦思量,

劝导女婿莫悲戚, 你我一样苦根长。

 

继荣岳父已有家, 生有两个小娃娃,

一个男孩一个女, 决心在此安下家。

 

继荣岳父话继荣, 如今你家已无人,

我是你的父亲样, 这里安家成个亲。

 

继荣那肯安下心, 只是表面应了承,

吃不好来睡不安, 终日盼东又探西。

 

江西是个好地方, 革命传统好优良,

革命高潮虽已过, 革命种子播四方。

 

群众到处讲革命, 总有一日会复兴,

继荣听到心中喜, 决心要去找革命。

 

村中有个老长辈, 看到继荣有斗志,

告诉他走革命路, 找党不怕路艰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