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人是不是太那个了

(2011-03-15 15:51:06) 下一个

我是一个比较情绪化比较偏激的人,也很在乎生活细节的人,也比较喜欢从平常的生活细节中去观察了解一个人的品行。

前两天跟老公说起刚来英国时的一些事,其中有个小节特别让我难于忘怀。在一个广州人开的外卖店打工,因为离老公住的地方太远所以吃住都在外卖店。老板包吃包住当然不包用,洗衣服用的洗衣粉自己买厕纸自己用自己的。洗手盆边放着洗手液和香皂,每天吃饭前我都挤点洗手液洗手。有一次我正在洗手老板半开玩笑地说:“阿姐,那洗手液是我儿子用的,你们用这香皂。”我猛然惊醒过来,“噢,原来这样。”我心想老板可能已经忍耐了很久了看到我一直没有醒悟所以才不得不说的。

第二天我在隔壁的小店买了一支洗手液放在洗手盆边当是补过了。不久我就被炒鱿鱼了。

是老板太小气了还是我太自尊了?有时想想我这人真的不太好相处,为了自己心中的痛快而把人置于尴尬之地。
             2011-3-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