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庭主妇幸福的感觉

(2010-06-06 06:44:54) 下一个

周六早上十一点儿子房间窗台下面的鸟窝早就叽叽咋咋的热闹极了,他还在半睡半醒之间只等着他爸爸叫他起来 MAKE TEA 。

吃着老公儿子做的早餐心里满足,看着儿子那东翘西翘的长头发就打趣:“看看你的头发就像我们车房边上的那片杂草,吃完早餐我帮你们剃头。”每次说剪头儿子嘴上都说“不剃不剃”,结果每次还是剃了。他还清楚地记得刚来英国第一次我帮他剃头一下手就剃了一个口子,因为我忘了按上尺寸,结果只好剃成小光头。此后每次剃头儿子就说:“爸爸先剃。”他是不想成为妈妈的实验品了。

自从我到英国后老公的头发都是我来料理的,他也被我剃过一次光头害得他戴了一段时间的帽子,还好他从来没有抱怨过一直很享受我对他的服务。刚来英国的时候是因为舍不得那剃头的几个钱,现在是舍不得我这免费而周到的服务,当我细心地帮他清理脸上的碎发时他还时不时地抛几个色眯眯的眼神,那幸福陶醉的样子让我恨恨地说教他一顿:“小姐帮你剪也敢这样吗?不知羞。”

帮老公儿子把头发料理完以后,他们轻轻松松地到活动中心游水去了,我也开始安安静静地搞我的卫生。洗碗吸地洗厕所洗浴缸抹台面窗台,洗衣服凉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浇花。我很享受边做家务边听音乐的过程,我更加享受搞完卫生后坐在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沙发上享受家的感觉。

家是什么?家就是让你感到安心幸福的地方,当然这里有你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