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都看过来。。。

(2007-12-22 19:07:56) 下一个
又到年底了,不知不觉间。

时常还是会看文学城,但大多仅限于一目十行地浏览一下文学城不知从哪里COPY来的各式新闻八卦,以保证自己不被边缘化得找不着北。比方说那周正龙到底有没有和真老虎亲密接触,小贺梅是不是要回家了,哪些明星又怀了星宝宝, 嗑药了, 或是又离散了转而复合了,再或者留学生的适当年龄到底是20岁还是10岁。。。这个世界很精彩,而这精彩全部都在文学城的新闻页面上,花哨啊,无聊啊,还有那些题目起得,那叫一个名字不砸死人的眼球不罢休啊。

一把岁数的女人,最怕的是一个不小心,更年期就不请自来了,所以抓紧一切机会在精彩中插上一脚, 赶在绝经(精)之前,让那一只小手稍微败露一下。过一年少一年啊,按照当下的说法,就是每一年都不能留白。可是自己在翻2007年的博客的时候,除了转了两篇遗迹一样的文章外,竟然什么都没有。

我惭愧啊,我知罪啊,我后悔啊,我想找块豆腐撞上去了。我这一年没有只躺着睡觉啊,我过得也很花哨啊,怎么就能留白呢?

一开始,众乡亲还能殷切地呼唤俺一下,到后来大家伙都知道俺是扶不起的阿斗了,也就渐渐失了耐心。有那阴损的还说:“小样啊,你以为我们非尿你那一壶啊?”这样的人虽然可能是喜欢看我博的人,但也被我在偶尔登录的第一时间里,毫不留情地给喀嚓了。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这样的, 咱不跟他玩儿。

其实啊,告诉大家伙一个秘密啊,俺不是不想来啊,俺也不是不想跟俺的各位偶像们打成一片啊,可是俺就一个头两只手,俺来了就迫不及待地逐个关注俺的偶像们啊。比方说俺的小小艾啊,临江仙啊,那四十老也不糊涂啊, 还有那神剑啊, 杨子啊什么的。反正人家也不知道俺饭人家,俺就只能悄悄地如此这般地意淫一回,可是一般是还没有梦到和偶像们牵手,俺的闺女就吵着说要饿死了。

俺,容易吗?

这不是要除旧迎新了吗,俺就且发点感慨,算是对到过俺家但只看到一片蒿草地的众乡亲抱个歉, 有哪里把你伤着的,我这厢左腿前、右腿后屈膝下蹲,双手合握左右摆着,我这算是有礼了, 各位!以后我也会尽量按时跟您报告了。

所有的,都别漏了,您,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您,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幸福得直打哆嗦(今天才学到的一句)~~~

俺们家闲闲回来了!!一码又一篇精文。还有系列小说!激动使俺了!!!年后忙完再来一篇一篇细读。俺也有你这样的苦恼,理解理解,拥抱握手一起抱头干嚎几声(鉴于过节,咱们就不痛哭了哈):P


以后拜托你程序改一下,先写完你的文字再去各位乡亲们那里溜达也不迟。嘻嘻~~


吹笛牧童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好,大伙儿高兴还来不及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