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胡言乱语-----我的最新研究成果哈

(2008-12-04 01:01:48) 下一个
我最近发现咱们成年中国人中12月前后的生人真是很多,你们知道为啥吗?据我的研究表明哈,这都是因为春节的缘故。以前吧,咱们娱乐项目比较少,每逢春节放假前后,大家也没啥活动,又有诸多剩余精力,怎么办呢?那床上运动就比较频繁,大家伙一天下来,不愿意点灯熬油浪费钱,那就搞一些最经济最高效的娱乐---睡觉玩儿。再加上春节期间生活富足,鸡鸭鱼肉,牛羊虾蟹丰富多彩,导致那什么什么分泌比较多,那些有用的东西着床的机会也比较大,嗯,所有的原因加一块,就MAKE了很多12月BABY。而且一般来讲,十二月生人应该比其它月份的要健壮而且聪明,因为供应实在是太充足了,无论是土壤,还是种子都是上品哈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连续跟她老公奋战数月不果,彼此互相埋怨,女方嫌弃男方全是甲午战争时的炮弹---尽臭子,男方则怨女方土地太贫瘠,坐不住苗。但最终还是春节的假期救了他们,幸得一十二月宝宝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这已经是“旧闻”了。你还浪费精力去研究。看来真是闲不住。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奋战数月不果? well, really hard hard work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投稿到scien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