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杨子和神剑的评论:

(2007-03-06 19:33:31) 下一个

前边提到找工作的事,有朋友表示关心.这里回复一下.

那份工作不是网上的广告, 而是朋友给的消息. 一个社区大学在招老师, 正好所有的条件我都符合, 所以就头脑发热发了个RESUME过去
.
其实它就是真的HIRE我, 我还不一定去.真的, 不是娇情.

我现在的工作是在一所私校教书,离家只有5分钟的路, 两个孩子跟我在同一所学校上学, 可以一直上到八年级.学费只是象征性的收一点,课后照顾费用全免.另外, 我的大女儿也只走两个街口(0.2MILE)就到我这里,这样在我下班之后, 可以直接送她们到什么体操啊, 唱歌啊, 跳舞啊等等所有上课的地方.我可以在全职工作的同时还可以照顾到全家,大概很难再找到这样的工作了.另外, 我的老板自己也有三个孩子,非常理解我的处境, 所以, 只要我因为孩子的事情请假, 或是早走点, 晚来点, 她都会给我行方便.

那个社区大学光交通一项就让我齿寒了,从我家到那里, 保守一点也要40分钟,如果TRAFFIC的高峰,那就更惨了.虽然PAY可能听上去好不少,但我实际的花销会高很多很多,折合起来一点都不划算.所以, 想想还是听你们的劝告比较好, 守着我的这份工作等我的孩子长大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随意风信子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私校与高校是两个不同的系统,从低往高常常无通道 - 无论你自身的背景如何.好在你并不在乎.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工作,这一辈子那找去?
拟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千万要惜福!福分都是有限的。


(外话,你住Fremont, 还是San Jose, 还是New Warxxxx,还是Milpitas, 那里曾是咱的落脚地,熟透了。)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理想的工作还要怎么着?家庭是第一位的.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这么一分析,俺举4肢赞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