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告诉你们什么叫“所托非人”(完结篇)

(2006-11-22 11:42:43) 下一个
在追究责任的这件事上,我执意追究实在是因为看不下去那些人的嘴脸,一副在江湖上混迹多年,只认钞票不认人,且无人能奈我何的气焰。另外我也是为了对孩子有个交代,这就是真实的社会,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并不是所有披着人皮的就都是HUMAN。所以要学习怎么样面对这样的人生环境和怎么样坚守自己的良知。

但老公一直不积极。一来他碍于以前朋友的面子,觉得毕竟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得过就且过了。二来也是事情本身已经很折磨,不要再沉在里面继续挣扎。他总是强调有比这种垃圾事情重要的多的事情。

倒是很多各方的朋友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很感动也很感谢。
我把所有的信息都和孩子分享,并且告知孩子经历本身就可以是一笔财富,对于人生来说,失去也许就是得到,痛苦也就是成长。

我和孩子一起润色了写给航空公司和投诉旅行社的信,但最终我们没有投诉。

因为老公的朋友告诉老公,说那个帮我们的AGENT得了癌症。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个结局是我不曾想到的。原本的斗志在一瞬间消失了个干干净净,原本的愤怒也在刹那间不复以往,我于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癌症虽然已经不是什么绝症,但毕竟仍是大病。仍是可以折磨人至极的病,有这样的折磨是不是可以弥补她对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我不知道了。

所以我只能祷告天上的神灵了,让神灵引领我,也引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挺窝火的!
WhyWo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写的,我能栩栩如生的感到你的情绪.
其实,除了多花了一些钱,还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去年,我孩子为了她的夏季活动,浪费了一张去东部机票,临时又买一张,价格可想而知.
这件事有两个薄弱环节:
1. 做任何事,关键的步骤,一定自己反复落实,13岁的孩子TRAVEL,
马虎不得. 在此,你的态度是不应该信任任何人. (因为,谁都不是孩子的妈,只有你是.)
2. 事情发生了,你觉得有理,应该去SMALL COURT 告去.
打电话讲理,浪费你的时间,AGENT时间,和他人时间. 也许哪个ANGENT,哪个经理,都还有一肚子气在哪儿呢,因为TRAVEL AGENCY 的老板给他们的PAY 不好. 也许AGENCY 本来就想倒闭了.
航空公司的人,也很忙,按原则办事,老板无法说.
不要买怨你老公,男人和女人考虑问题不一样. 要一样,GOD就不会制造一个男人,又加个女人了.
爱你如盐 回复 悄悄话 所托非人,真的是够非人的!!!我看的是脊梁骨发冷啊,义愤填膺啊,
遇上这样的AGENT真的是要气晕了,
我要摊上这麻事非气上一阵不行了,看了你的文章真又长了见识了!
同是身为母亲的我特别能感受到你的内心那份煎熬和气愤!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结局挺残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