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告诉你们什么叫“所托非人”(三)

(2006-11-22 10:19:16) 下一个
我和先生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要让孩子安全地,准时地飞到营地。

一来,这个事情计划了差不多有好几个月,孩子非常期待,订票的事情是我们大人没做好,不能让孩子承担后续的结果。

二来,我们已经缴的营费,只有提前两周才能退部分费用,当时我们迟交费的时候,我们400刀的押金就差点泡了汤。这是人家营地明文规定的,我们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到营,又不提前通知,但人家的教练,负责照顾我女儿饮食起居的人都早就雇好了,人家是不会全数退费的。

决定之后,我们一家就开始分头一家一家航空公司去问。

AA前台的一位先生很友善地接待了我和我大女儿,还仔细帮我们查了航班,并安慰我们说:别着急,那张票应该不会浪费,一年之内都有效的。他看着我女儿满脸的泪水,还特别说被KICK OFF的滋味一定是不好的。他们公司是没有这种不许未成年人登机的规定的,但不幸的是那个时间他们也已经没有航班。最后他帮我们查到UNITDD还有航班,让我们快去那里问。

先生也去问了另外两家,我打手机告诉他到UNITED,我们一家在那里汇合。

10点20左右,我们在一位很善良,很热情的女士帮助下,花950刀为女儿买到了10:45起飞的从SF到芝加哥再到ABE的单程机票。那位女士知道我们的故事, 还特别好心地为我老公办理了BOARDING PASS,她让我老公陪女儿到上机。

但是在安检的时候,我先生的驾照因为过期, 被当成不安定分子安放在了手工检查的行列。有个小姐慢条斯理的一件一件地把我女儿只有衣服的箱子打开来,仔仔细细过了一遍瘾,还把我女儿特别定做的比赛用的GRIPS丢在了垃圾箱里。我女儿被放行到达机舱门的时候,那架飞机已经在蓝天上翱翔了。

老公从安检门里出来的时候霜打了一样,UNITED的工作人员说一定会送我女儿走,所以我们在安检门外一直守候着不断和里面的女儿电话联系。两个小的一直在追着我问:姐姐会OK吗? ARE YOU SURE SHE IS OK? 

11:45PM,我女儿终于坐上了飞机,飞往东部在她心目中很神圣的体操国际夏令营。

回到家后,我的头疼痛欲裂,老公责令我服药后赶快睡觉,他则一边等着女儿随时可能打来的电话, 一边在网上密切关注航班的情况。

凌晨3点钟(三小时时差, 东部时间是六点),老公电话通知营地,请他们派人到机场接我们改换了班机的女儿。

4点钟我醒来,跟老公一起等女儿的消息。

中间我女儿在芝加哥换班机,一路上拿着手机跟爸爸通着话, 直到上了另一架航班。

凌晨7点,女儿安全到达。

老公一夜未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