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呼儿嗨哟, 使劲儿给自己鼓鼓掌!

(2006-11-17 00:20:51) 下一个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一旦认了真,那就没有什么更可怕的了!
我的毛主席啊,怎么可能一天之内从250成长为八(千)婆吗?(反正两个称呼都不怎么样,八婆就八婆吧 ^_^ )我这里一认真就真的可怕了吧。
不过博客这个东西还真是有穿透力哈。就是那名字在博客页面上放那么一会儿,还是个不起眼的地方,就可以招徕这么多的点击啊,照这样的理论推下去,那些在什么“热读”里的文章不是一直都会热下去吗?因为很多读者都很盲目地去点击啊,那岂不是形成了一个循环(也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越点越热,越热越点,循环往复,直到永远哈。。。
说盲目是因为自己也很不脱俗地去看了几个“星”啊,或是什么“热”的文章,有的真的很有料的,相当深厚的功底,可有的也真的是。。。哈哈,哈哈,所以啊,我就为那些被骗而来看了我的文章后悔的朋友们抱歉了,我告诉你们这不是我的本意哈。以后你们要是进谁的博客瞎逛一定要做好接受“很无味”的心理准备。
不过呢,还是暗自很得意了一把。挂在这里之初多少天内才有250,稍一不留神,就搞了一次大跃进。
预备好了,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来你这里没有上当受骗的感觉,有的只是惊喜交加,相见恨晚。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乐!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是不是"事莫以小而不为"啊? 我也为你贡献了好几次点击呢.希望你将他们当成献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