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所有访问我的朋友!

(2006-11-15 13:19:41) 下一个

把家安在这里之初,是想先把以前的闲言碎语整理归档,放在一个仓库里。后来因为实在是太忙,这件事也就可有可无地进行着。并没有把这个上升到博客原来的意义-争取广博的读者客人群(这是我对博客的理解和解释)-也没有事无巨细地碎碎唸。
今天有一天OFF,所以上来看看。记录显示:我自己一共登录十次,阅读253。
哇,了不起啊,我老王竟然也有250了(听着有点别扭哈),谢谢,谢谢,谢谢所有到访过的朋友。
应该有所回馈的,应该真的和朋友聊聊,聊多一点,也许这样彼此的生活感受都会多一点释放的空间,多一点思考的余地。
越来越多人警告我要及时还帐,答应写下来的东西就要马上兑现,否则时间久了,新鲜的内容会在肚子里发酵,变得越来越古老了,也就越来越没有时代感了。
哈哈,好,尽量吧,故事很多,一个一个慢慢来。。。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座庙, 庙里有个老和尚在给小和尚们讲稀奇古怪的故事。故事的开头是这个样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你对博客的定义很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