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一起聊聊

我是话痨。不说话会憋出毛病,所以要找个地方跟愿意说话的朋友聊聊,也是把自己的胡言乱语存起来,留待老年痴呆时唤醒记忆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人老心不老

(2006-10-21 18:54:02) 下一个
最近不管见谁都说到老。

A君说:怎么一回头的事就能忘得一干二净?
我说:正常。我也这样,都跟老鼠一国了,抬爪就忘。
结论是:老了。

B君说:我好好的,招谁惹谁了,我怎么就能从楼梯上滚下去?
我说:正常。我平地里都能四仰八叉摔个嘴啃泥。
结论又是:老了。

C君说:眼瞅着,满脸都成橘子皮了,我怎么这样了?
我说:正常。我的脸都能拉起来当草门帘子挂了,我根本就不瞅了。
结论还是:老了。。。

回家一感慨,MSN上就将留言换成了:老了, 老了。

D君看见了,一行字打过来,说:
“您老老了几许啊?”

 我打:
“如那深深的庭院不可测呀”

D君说:
“吆,还是一浪漫的老主儿。”

我说:
“可不是。就惦记着能在这最后关头抓住那青春的小尾巴。跟那老(鹰)上演一回捉小鸡的游戏。你这歹毒的人啊,难不成要我们这依旧蓬勃健壮的心也顺势就老去吗?”

D君说:
“行,行,可不敢逮你的毒,您老人老心不老。您接着玩你的蓬勃,玩你的健壮,玩你的随便什么名堂的心吧,俺好好看着”

我说:
“有兔, 有兔”

就是,户怕户?那就好好玩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那最好的玩法就是学点时尚,也来博一博,反正D君是要看的。

你看不看, 我就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看好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看了!而且以后还会继续来看。:))
整天叫嚷着老了的人,其实最最不易老。嘻嘻~~:)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风中秋叶老兄啊, 谢谢你!
承蒙您喜欢, 就多提宝贵意见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挺有意思。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