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原创:《让我走出你的黑》rita作曲 坚毅演唱(最新mp3版)

(2009-08-14 09:00:24) 下一个

【原版远方】又收到作曲Rita的中国朋友坚毅寄来的最新录唱mp3版。谢谢坚毅精益求精的认真风格!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演唱这首原创。谢谢大家对原创的支持!

《让我走出你的黑》

作词:原版远方(美国)
作曲:Rita (澳大利亚)
配器:我爱微风(美国)
演唱:坚   毅(中国)


黑夜里,摸索着向你靠近
恍惚中,听见了风的声音
一个任性的是非
一段沉默的距离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流泪

天未亮,看不见一颗星星
朦胧中,弥漫黑色的空气
一时柔情的沉醉
一声轻微的叹息
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

你的长发总在飞
让我感到一丝疲惫
风吹着茫然的夜色
飘来你留下的香味

只想痛快喝一杯
让那离愁安然入睡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
让我走出你的黑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
}
}" />


按此下载伴奏版(F转G)

按此下载伴奏版(F#转G#)

按此下载伴奏版(G转A)

远方点评】演唱从容自然,黑而有力,游刃有余的演绎。那么短时间完成这个版本很不错!如果要挑剔的话,有1点:主歌的2段是有区别的,不是简单重复,如果主歌2段一样唱,那“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就觉得多了一个字,“也会憔悴”听起来有点涩。而第二遍重复唱第二段时是完全一样的。
 
黑夜里,摸索着向你靠近
恍惚中,听见了风的声音
一个任性的是非 (从高到低)
一段沉默的距离(从高到低)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流泪(从高到低)
 
天未亮,看不见一颗星星
朦胧中,弥漫黑色的空气 (和第一段的声音相比,空气变高了)
一时柔情的沉醉 (低起)
一声轻微的叹息(低起)
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低起,在会之后换口气,再唱憔悴2个字)
 
这是作曲rita自弹自唱的标准范唱,没有变调重复,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