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让我走出你的黑》 rita曲 坚毅演唱(视频)

(2009-08-02 11:21:38) 下一个

【原版远方】刚收到作曲Rita的中国朋友寄来的演唱现场录像。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演唱这首原创。谢谢大家对原创的支持!

《让我走出你的黑》

作词:原版远方(美国)
作曲:Rita (澳大利亚)
配器:我爱微风(美国)
演唱:坚   毅(中国)





黑夜里,摸索着向你靠近
恍惚中,听见了风的声音
一个任性的是非
一段沉默的距离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流泪

天未亮,看不见一颗星星
朦胧中,弥漫黑色的空气
一时柔情的沉醉
一声轻微的叹息
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

你的长发总在飞
让我感到一丝疲惫
风吹着茫然的夜色
飘来你留下的香味

只想痛快喝一杯
让那离愁安然入睡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
让我走出你的黑
 



按此下载伴奏版(F转G)

按此下载伴奏版(F#转G#)

按此下载伴奏版(G转A)

远方点评】坚毅现场演唱比较有感觉,投入,情感控制有分寸,“让那离愁安然入睡”这句重复时不同处理发挥的不错。需要改进:1)“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这句歌词第一遍唱错了,第二遍对了;2)主歌第二遍重复时的发挥有点走音,有点勉强,建议简单重复第一遍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